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IE2042 L’altération de la propriété privée

如果你也在 怎样代写衍生品Derivative IE2042这个学科遇到相关的难题,请随时右上角联系我们的24/7代写客服。衍生品Derivative是金融工具的三大类之一,另外两类是股权(即股票或股份)和债权(即债券和抵押贷款)。历史上最古老的衍生品例子,由亚里士多德证明,被认为是古希腊哲学家泰勒斯签订的橄榄合同交易,他在交换中获利。1936年被取缔的桶装水商店是一个较近的历史例子。

衍生品Derivative在金融领域,是一种合同,其价值来自于一个基础实体的表现。衍生品可用于多种目的,包括对价格变动进行保险(套期保值),为投机增加价格变动的风险,或进入其他难以交易的资产或市场。一些更常见的衍生品包括远期、期货、期权、掉期,以及这些的变体,如合成抵押债务和信用违约掉期。大多数衍生品在场外(场外)或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交易所进行交易,而大多数保险合同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行业。在美国,在2007-2009年的金融危机之后,将衍生品转移到交易所进行交易的压力越来越大。

衍生品Derivative代写,免费提交作业要求, 满意后付款,成绩80\%以下全额退款,安全省心无顾虑。专业硕 博写手团队,所有订单可靠准时,保证 100% 原创。最高质量的衍生品Derivative作业代写,服务覆盖北美、欧洲、澳洲等 国家。 在代写价格方面,考虑到同学们的经济条件,在保障代写质量的前提下,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合理的价格。 由于作业种类很多,同时其中的大部分作业在字数上都没有具体要求,因此衍生品Derivative作业代写的价格不固定。通常在专家查看完作业要求之后会给出报价。作业难度和截止日期对价格也有很大的影响。

海外留学生论文代写;英美Essay代写佼佼者!

EssayTA有超过2000+名英美本地论文代写导师, 覆盖所有的专业和学科, 每位论文代写导师超过10,000小时的学术Essay代写经验, 并具有Master或PhD以上学位.

EssayTA™在线essay代写、散文、论文代写,3分钟下单,匹配您专业相关写作导师,为您的留学生涯助力!

我们拥有来自全球顶级写手的帮助,我们秉承:责任、能力、时间,为每个留学生提供优质代写服务

论文代写只需三步, 随时查看和管理您的论文进度, 在线与导师直接沟通论文细节, 在线提出修改要求. EssayTA™支持Paypal, Visa Card, Master Card, 虚拟币USDT, 信用卡, 支付宝, 微信支付等所有付款方式.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IE2042 L’altération de la propriété privée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L’altération de la propriété privée

Berle et Means s’intéressent à la manière dont la montée en puissance de la société anonyme, dont le capital social est librement négociable sur des marchés boursiers, affecte la propriété privée, vecteur principal de la dynamique économique des Etats-Unis au $\mathrm{XIX}^{\mathrm{e}}$ siècle. Cette problématique les conduit à opérer une distinction entre deux notions, la propriété légale et le contrôle. Ce dernier est défini comme la capacité d’influencer le conseil d’administration, organe directeur de l’entreprise. Munis de cette définition, les deux auteurs dressent une typologie des formes de contrôle existantes. Ils en distinguent cinq (nous traduisons):

  1. Le « contrôle par propriété quasi complète» : il s’agit des firmes entrepreneuriales (en termes économiques) ou des sociétés de personnes (en termes juridiques), pour lesquelles la fermeture du capital social permet à un individu ou une famille de diriger.
  2. Le « contrôle majoritaire » : un (ou des) actionnaire(s) dispose(nt) d’une part suffisante du capital social pour contrôler le conseil d’administration, par voie légale.
  3. Le « contrôle par dispositifs légaux »: un groupe d’actionnaires dispose du contrôle effectif de l’entreprise, sans toutefois détenir la majorité du capital. Ce contrôle est assuré par le biais de différents mécanismes comme les participations croisées ou pyramidales, ou encore la détention de titres à droits de vote multiples.
  4. Le «contrôle minoritaire»: les petits porteurs délèguent leurs droits de vote en assemblée générale à des professionnels, par l’intermédiaire de mandats (proxies).
  1. Le «contrôle managérial»: la dispersion du capital social réduit la possibilité et la volonté des actionnaires d’intervenir dans les affaires internes de l’entreprise. Pour un actionnaire disposant d’une part insignifiante du capital, les efforts à fournir pour imposer ses vues à la direction sont en effet très largement supérieurs aux gains attendus; il se pose un problème classique de “passager clandestin ». En conséquence, l’équipe managériale jouit d’une grande liberté et d’un pouvoir de facto sur le conseil d’administration.

L’importance de chacune de ces formes de contrôle est déduite d’une enquête sur les 200 plus grandes entreprises non financières des Etats-Unis, effectuée par Means dans le livre I, d’où il ressort que le contrôle managérial concerne $44 \%$ des firmes (contre $21 \%$ pour le contrôle par dispositifs légaux et $23 \%$ pour le contrôle minoritaire). La conclusion de Berle et Means est la suivante : l’économie des Etats-Unis serait arrivée, du fait de la négociabilité des parts sociales et du développement des marchés boursiers, à un nouveau stade de développement, caractérisé par une “séparation de la propriété et du contrôle». Le concept traditionnel (libéral) de propriété privée, où le propriétaire est à la fois le bénéficiaire de la richesse créée par l’objet de propriété et le seul à pouvoir transformer (contrôler) la substance de cet objet, ne s’applique plus à la situation réelle et légale des actionnaires. Les actionnaires sont propriétaires des parts sociales de la société, ce qui leur donne certains droits: générales pour la nomination des membres du conseil d’administration. Cependant, ces droits ne suffisent pas à leur conférer le contrôle sur l’entreprise (problème du passager clandestin). Les actionnaires ne sont donc plus, à proprement parler, les propriétaires de la firme.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Les failles du droit

Le livre II est consacré à une analyse de la jurisprudence de l’époque, menée par Berle. Cette analyse montre que la jurisprudence des Etats-Unis ne prend pas la juste mesure des transformations mises en évidence dans le livre I. Ainsi, le droit se refuse à abandonner le concept libéral de propriété, faisant comme si les actionnaires étaient encore les propriétaires de l’entreprise. L’ordre juridique réaffirme donc la souveraineté actionnariale, soit la primauté des porteurs du capital social sur l’entreprise. Le décalage avec la réalité est manifeste, puisque ces mêmes actionnaires ne disposent plus des prérogatives constitutives de la propriété dans sa conception classique. Outre un certain retard de l’ordre juridique sur la réalité économique et sociale, ce décalage souligne la faillite de la jurisprudence à discipliner les dirigeants. L’analyse fine de cette jurisprudence montre en effet que l’édification de dispositifs juridiques visant à assurer le contrôle des actionnaires, en dépit de la dispersion de la propriété, est totalement insuffisante à restaurer le pouvoir actionnarial :

“A mesure que le pouvoir des managers s’est accru, et que le contrôle des individus s’est effacé, la tendance de la jurisprudence a été de réaffirmer son attachement aux droits des actionnaires. L’élément qu’elle n’a pas été capable de renforcer est sa capacité à réguler la conduite des affaires par les managers. Et cette lacune ne résulte pas d’une absence de justification logique, mais d’une incapacité à résoudre le problème ainsi posé. La conduite d’une entreprise est, par nature, une tâche que les tribunaux ne peuvent pas assumer ; et les ont détourné une part des flux de profit ont été si intimement liés à la conduite des entreprises que les tribunaux ont semblé non seulement réservés à l’idée d’intervenir, mais même effrayés » (p. 296 ; nous traduisons).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IE2042 L’altération de la propriété privée

衍生品代写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L’altération de la propriété privée

Berle 和 Means 对公共有限公司(其股本可在股票市场上自由流通)的崛起如何影响私有财产(美国经济动态的主要载体)感兴趣。X我X和世纪。这个问题使他们区分了两个概念,即合法所有权和控制权。后者被定义为影响公司管理机构董事会的能力。有了这个定义,两位作者制定了现有控制形式的类型学。他们区分了其中的五个(我们翻译):

  1. 准完全所有权控制:这些是创业公司(在经济方面)或合伙企业(在法律方面),社会资本的封闭允许个人或家庭领导。
  2. “多数控制”:一个(或多个)股东拥有足够的股本,以合法方式控制董事会。
  3. “法律安排控制”:一组股东对公司具有实际控制权,但未持有大部分资本。这种控制是通过各种机制来确保的,例如交叉持股或金字塔结构,或持有具有多种投票权的证券。
  4. “少数股权控制”:小股东通过授权(代理人)将其在股东大会上的投票权委托给专业人士。
  5. “管理层控制”:社会资本的分散降低了股东干预公司内部事务的可能性和意愿。对于一个资本份额微不足道的股东来说,将他的观点强加给管理层所需的努力实际上远远大于预期的收益;有一个经典的“搭便车”问题。因此,管理团队享有极大的自由和对董事会的事实上的权力。

这些控制形式中的每一种的重要性是从对美国 200 家最大的非金融公司的调查中推断出来的,该调查由第一册中的手段进行,从中看来,管理控制关注44%公司(反对21%用于通过合法设备进行控制和23%少数人控制)。Berle and Means 的结论是:由于股票的流通性和股票市场的发展,美国经济将进入一个以“所有权和控制权分离”为特征的新发展阶段。 . 私有财产的传统(自由)概念,即所有者既是财产客体所创造财富的受益人,又是唯一能够改造(控制)该客体实质的人,不再适用于现实和法律。股东的情况。股东拥有公司的股份,这赋予他们一定的权利:任命董事会成员。然而,这些权利不足以让他们控制公司(搭便车的问题)。因此,严格来说,股东不再是公司的所有者。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Les failles du droit

第二卷专门分析由伯尔领导的当时的判例法。这一分析表明,美国的判例法没有对第一卷中强调的转变采取适当的措施。因此,法律拒绝放弃自由的所有权概念,就好像股东仍然是公司的所有者一样. 因此,法律秩序重申了股东主权,即社会资本持有人对公司的至高无上。与现实的差异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这些相同的股东在其经典概念中不再具有所有权的构成特权。除了法律秩序在经济和社会现实方面存在一定的滞后之外,这种差异凸显了法理学对领导人的约束力不足。

“随着管理者权力的增加和对个人的控制力的减弱,判例法的趋势是重申其对股东权利的重视。它未能加强的因素是其规范管理者业务行为的能力。并且这种差距不是由于缺乏逻辑上的理由,而是由于无法解决由此提出的问题。经营业务本质上是法院无法承担的任务;利润流的被转移部分与公司行为如此交织在一起,以至于法院似乎不仅保留干预,甚至感到害怕”(第 296 页)。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

金融代写|衍生品代写Derivative代考 请认准UprivateTA™. UprivateTA™为您的留学生涯保驾护航。

微观经济学代写

微观经济学是主流经济学的一个分支,研究个人和企业在做出有关稀缺资源分配的决策时的行为以及这些个人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作用。my-assignmentexpert™ 为您的留学生涯保驾护航 在数学Mathematics作业代写方面已经树立了自己的口碑, 保证靠谱, 高质且原创的数学Mathematics代写服务。我们的专家在图论代写Graph Theory代写方面经验极为丰富,各种图论代写Graph Theory相关的作业也就用不着 说。

线性代数代写

线性代数是数学的一个分支,涉及线性方程,如:线性图,如:以及它们在向量空间和通过矩阵的表示。线性代数是几乎所有数学领域的核心。



博弈论代写

现代博弈论始于约翰-冯-诺伊曼(John von Neumann)提出的两人零和博弈中的混合策略均衡的观点及其证明。冯-诺依曼的原始证明使用了关于连续映射到紧凑凸集的布劳威尔定点定理,这成为博弈论和数学经济学的标准方法。在他的论文之后,1944年,他与奥斯卡-莫根斯特恩(Oskar Morgenstern)共同撰写了《游戏和经济行为理论》一书,该书考虑了几个参与者的合作游戏。这本书的第二版提供了预期效用的公理理论,使数理统计学家和经济学家能够处理不确定性下的决策。



微积分代写

微积分,最初被称为无穷小微积分或 “无穷小的微积分”,是对连续变化的数学研究,就像几何学是对形状的研究,而代数是对算术运算的概括研究一样。

它有两个主要分支,微分和积分;微分涉及瞬时变化率和曲线的斜率,而积分涉及数量的累积,以及曲线下或曲线之间的面积。这两个分支通过微积分的基本定理相互联系,它们利用了无限序列和无限级数收敛到一个明确定义的极限的基本概念 。



计量经济学代写

什么是计量经济学?
计量经济学是统计学和数学模型的定量应用,使用数据来发展理论或测试经济学中的现有假设,并根据历史数据预测未来趋势。它对现实世界的数据进行统计试验,然后将结果与被测试的理论进行比较和对比。

根据你是对测试现有理论感兴趣,还是对利用现有数据在这些观察的基础上提出新的假设感兴趣,计量经济学可以细分为两大类:理论和应用。那些经常从事这种实践的人通常被称为计量经济学家。



MATLAB代写

MATLAB 是一种用于技术计算的高性能语言。它将计算、可视化和编程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环境中,其中问题和解决方案以熟悉的数学符号表示。典型用途包括:数学和计算算法开发建模、仿真和原型制作数据分析、探索和可视化科学和工程图形应用程序开发,包括图形用户界面构建MATLAB 是一个交互式系统,其基本数据元素是一个不需要维度的数组。这使您可以解决许多技术计算问题,尤其是那些具有矩阵和向量公式的问题,而只需用 C 或 Fortran 等标量非交互式语言编写程序所需的时间的一小部分。MATLAB 名称代表矩阵实验室。MATLAB 最初的编写目的是提供对由 LINPACK 和 EISPACK 项目开发的矩阵软件的轻松访问,这两个项目共同代表了矩阵计算软件的最新技术。MATLAB 经过多年的发展,得到了许多用户的投入。在大学环境中,它是数学、工程和科学入门和高级课程的标准教学工具。在工业领域,MATLAB 是高效研究、开发和分析的首选工具。MATLAB 具有一系列称为工具箱的特定于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多数 MATLAB 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工具箱允许您学习应用专业技术。工具箱是 MATLAB 函数(M 文件)的综合集合,可扩展 MATLAB 环境以解决特定类别的问题。可用工具箱的领域包括信号处理、控制系统、神经网络、模糊逻辑、小波、仿真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